開發國外客戶及海外市場

針對開發國外客戶及海外市場之服務,台灣翻譯提供您各種語言,各式商業活動等的諮詢以及各類商務性支援服務。內容涵蓋海外市場調查、海外市場開發、開發國外客戶、代尋代理商、代為聯絡海外當地合作企業、預約商務拜訪、尋找貨源、電話秘書等,歡迎您來洽詢相關資訊。

海外市場調查

海外市場調查

欲前往海外設點之前,為您先行調查做好萬全的準備,事前了解自我公司商品、服務的海外市場規模以及海外當地市場趨勢。例如自我公司商品和服務的市場定位以及如何定價,要以什麼價格做販售?鎖定特定市場中的消費族群的購買狀態,並了解相關市場的規模(銷售額、銷量),和背景因素(市場環境、產品服務趨勢、新進入的同行競爭對手趨勢等)。是否適合企業對企業的B to B販售模式,還是供應商直接把商品賣給用戶B to C販售模式。還有開發國外客戶的理由,是否適合當地風俗民情,接收程度如何等相關資訊。這些海外市場開發資訊讓您對於陌生的海外市場開發和未來的戰略計劃注入一針強心針,勇於面對新市場開發的挑戰。

海外市場調查-海外市場開發

海外市場開發

想要將產品販售到海外,或是想與外商企業合作時,我們能幫您代尋、代為聯絡產品代理商、海外當地合作企業。而後進一步預約商務拜訪行程,開發國外客戶及開發海外市場,讓您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海外市場調查-尋找貨源

尋找貨源

若您想在世界各地尋找某商品的貨源、製造商或供應商,我們也可以做調查協尋原材料採購的路線,與對方聯繫、幫忙下訂商品、提供貨物運送,代為進出口等服務。

海外市場調查-電話秘書

電話秘書

可申請海外專線IP電話,例如美國、日本、韓國等地區,專業的語文接聽,為企業營造專業形象,讓您不流失任何生意機會,掌握客戶最新資訊與動態。